俄罗斯联邦科教部国际学联中国事务代表来菏泽外国语学校进行交流访问

2023-02-09 19: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蒋硕 菏泽报道

  2月8日,受菏泽外国语学校邀请,俄罗斯联邦科教部国际学联副主席张达礼博士、俄罗斯联邦科教部国际学联中国事务代表张涛一行至菏泽外国语学校进行工作访问和交流。双方就在菏泽外国语学校共建“俄罗斯联邦俄语等级考试鲁西南考试中心”、菏泽外国语学校俄语班教学教研及管理,以及菏泽外国语学校学生赴俄罗斯联邦公派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双方还就在山东省菏泽市筹备共建中国首个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中国预科学院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承诺将进行全面推进,加快项目落地。

  会议上,菏泽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校长李存柏首先向张达礼和张涛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外国语学校的具体情况,特别是长期以来不断坚持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开设个性化服务教学。李存柏表示,菏泽外国语学校一直坚持“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积极和各位专家进行交流,并建立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关系,为培养出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通过这次和俄罗斯联邦国际学联代表团的深入交谈和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提升了菏泽外国语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丰富了学校的办学模式,同时,也增强了学校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看到了未来合作的广阔前景,此外,俄罗斯联邦国际学联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扩大了菏泽外国语学校的国际知名度,提升了菏泽外国语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为菏泽外国语学校在国际舞台上更广泛地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