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李湘平:加速推进炼化领域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 助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

2023-03-07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周梦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周梦韩 菏泽报道

  3月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振奋。”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湘平表示,“作为民营经济领域的一员,我将以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带领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研发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加速推进炼化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以加快实施UPC科技示范工程建设为契机,为助推我国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切实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与担当。”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