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牡丹园:早期牡丹还有20天左右盛开

2023-03-09 15: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3月8日,记者从菏泽市曹州牡丹园了解到,目前,园内的早花期品种牡丹已经进入小风铃后期阶段,预计还有20至30天左右开放,这意味着清明节期间,游客将可以入园欣赏早期牡丹。

  8日下午,记者来到菏泽曹州牡丹园,园内的各类绿植都已焕发生机,玉兰花已经大面积盛开,农技师们正在大田中修剪牡丹,一摞摞修剪后的牡丹残枝堆放一旁,部分牡丹已经长出绿色枝叶,小花苞已经形成,此外,工人们正在园内搭建展销棚、翻新或新建观赏设施,以便在2023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展销牡丹深加工产品,增加游客入园观感。

  据曹州牡丹园高级农技师赵信勇介绍,目前,园内早花期牡丹品种有近40个,如玉板白、藏枝红、粉中冠等,已经进入小风铃后期阶段,中花期品种也已经进入了小风铃期,预计再有20至30天,牡丹将陆续盛开,预计清明节期间,游客将可以入园欣赏早期牡丹。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