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 菏泽等你

2023-04-01 13: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刘亚 路鑫 梁咏琪

  菏泽的春天是被牡丹唤醒的。

  四月,一起来菏泽赴一场“牡丹之约”吧。

  目前,有50个城市或站点能往返菏泽高铁站,菏泽机场通航城市达20余个,让赏花之路更便捷。

  来到菏泽,你会发现,这是一座把牡丹花爱到骨子里的城市;随处可见牡丹花命名的道路、建筑,除了赏花还可以尽享牡丹文化艺术盛宴,一幅幅美不胜收的工笔牡丹画,连续登上国际舞台,惊艳世界。

  来菏泽赏花,一定要逛牡丹园。这里有世界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园,有世界树龄最长的牡丹花王,10余个牡丹园特色各不相同。

  逛完牡丹园,可以泡一壶牡丹茶,在戏曲之乡听一曲戏韵悠长;走进街巷古村,探寻非遗魅力;走进水浒好汉城,迎着剑戟旌旗寻少年英雄梦……

  独具特色的菏泽美食同样值得寻味:有鲜香浓郁的羊肉汤、香酥可口的烧饼、香脆溢口的水煎包、酥脆香甜的糖糕……

  牡丹花开,菏泽等你!

  大众网菏泽出品

  策划:聂冬梅 刘亚

  沙画师:耿献博

  剪辑:路鑫

  配音:梁永琪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