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知菏泽 菏泽市研学旅行服务协会开展地域文化研学旅行活动

2023-04-08 10: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让学生能在研学旅行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深化学生的爱国情怀、了解家乡的地域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7日,菏泽市研学旅行服务协会、菏泽新铧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联合组织定陶区第二中学学生到冀鲁豫革命纪念馆、郓城水浒好汉城开展以“爱家乡·知菏泽点燃红色记忆探寻地域文化”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据菏泽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黄士恩介绍,新铧文旅集团自成立以来,打造实施了一批特色鲜明的文旅品牌项目,结合当地特色,相继组织多所学校学生开展了红色教育、综合劳动实践等研学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口碑。

  此次开展“爱家乡·知菏泽 点燃红色记忆 探寻地域文化”研学旅行活动,通过让学生探寻家乡文化,增长学生见识、深化学生的爱国情怀、了解家乡的地域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学生更好地认知社会,培养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回顾历史中,爱家乡、知家乡,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黄士恩说。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