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区域已达暴雨水平 菏泽市发布暴雨预警

2023-07-22 14: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菏泽市气象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 18 时 48 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菏泽高庄、鄄城临濮、鄄城什集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今天夜间牡丹区、定陶、东明、巨野、鄄城、郓城等县区 降雨量将达 50 毫米以上,局地 80 毫米以上,其他县区平均降雨量 将达 20~30 毫米,局部 50 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 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