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 > 四区一中心
菏泽丹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打造工业高新区
2014-12-22 10:35:00 来源:大众网菏泽 作者:马学民
丹阳办事处确定的着力点和重点首先是在生物医药产业和精细化工产业上实现突破。生物医药是世界性的战略产业,其附加值非常高。经过努力,丹阳运作了一批高精尖医药项目,发展医药产业工作已有良好开端。
山东樱花五金集团菏泽有限公司

病毒静水压灭活疫苗项签约仪式

希力药业有限公司

与外商洽谈合作

中粮艾地盟生产车间
    大众网菏泽12月22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丹阳办事处确定的着力点和重点首先是在生物医药产业和精细化工产业上实现突破。生物医药是世界性的战略产业,其附加值非常高。经过努力,丹阳运作了一批高精尖医药项目,发展医药产业工作已有良好开端。

  目前,年产1000万支流感病毒静水压灭活疫苗项目和抗肿瘤药物项目已经签约。灭活疫苗项目一期投资2.5亿元,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建成后将填补山东省没有疫苗生产企业的空白。抗肿瘤药物项目一期投资3.6亿元,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

  另外,还有几个大的医药中间体项目正在对接,丹阳办事处多渠道规划筹建标准化园区,承接更多的生物医药项目。此外还在运作一批又大又好的精细化工、先进制造、新材料等项目。

  丹阳办事处还投资建设了高新技术孵化中心基建工程,目前已与天津大学、山东大学、浪潮集团等就分别合作建设天津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山东鲁南医药研究院、浪潮集团云计算中心达成协议或意向,议定将共同合作研发,其研发成果优先转化在丹阳办事处或为丹阳现有企业定向研发。以此为基础,丹阳办事处继续筛选一些高校和国内著名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建立多个研究平台,强化科技研发、创新,为企业高端化发展提供永续动力。

  同时要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在谈项目签约、项目信息的洽谈。

  丹阳办事处以鑫丰德化工、科耀化工等项目为聚集载体,大力招商引进涂料、胶粘剂、催化剂和各种助剂、日用化学品以及高分子材料等项目,打造区域性精细化工基地,力争五年内产值突破50亿元;以樱花五金、云台羊绒、丰源电器等制造业为基础,发展培育一批节能环保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电气机械以及精密零部件等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力争五年内年产值突破50亿元。同时,注重用高新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鼓励现有企业加强科技成果应用,推动其高端化发展;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注重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产业的发展,着力发展循环经济,在节能减排、洁净生产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为保障项目推进,丹阳办事处对重点项目实行办事处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制,明确项目推进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使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能够及时得到协调解决,确保五年内能有20个左右的过亿元大项目落地建设,把丹阳打造成为在区域竞争发展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业高新区。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