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轧死流浪汉的哥的艰难理赔路 > 要闻
历时2年4个月 菏泽轧人的哥终获保险赔偿
2014-12-09 15:03: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鹏
今天上午,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将10万元保险赔偿款打至菏泽金盾出租有限公司账户,随后,出租车公司按规定将钱转至王保松账户下。至此,菏泽的哥王保松历时2年零4个月的艰难索赔路终于结束。

正在收拾装修材料的王保松收到转账的通知后,开心地笑了

在索要赔偿过程中,王保松在菏泽找了份运送装修材料的“零活”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将10万元保险赔偿款打至菏泽金盾出租有限公司账户,随后,出租车公司按规定将钱转至王保松账户下。至此,菏泽的哥王保松历时2年零4个月的艰难索赔路终于结束。

  “终于拿到钱了。”今天上午,在接到出租车公司的转账通知后,王保松致电大众网记者,长舒了一口气,“心里的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接到电话后,记者找到了正在帮别人运送装修材料的王保松。

  为了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在索要赔偿过程中,他在菏泽找了份运送装修材料的“零活”,“每天能赚个百八十元,补贴一下家里的花销。”王保松告诉记者,家里两个孩子,最小的才两岁,妻子因为带孩子没时间工作,他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

  为了索要赔偿,他已经耗费了两年多的时间,今年10月上旬,他再次请了半个月的假从深圳回到菏泽。“当时只请了半个月的假,没想到却用了近两个月时间,要是再不回去,我上半年的工资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来。”王保松说,开车出事后,他丢了出租车的工作,只能到深圳打工,“能找到在深圳的那份工作,已经是万幸了,不能再丢了,我得赶快回去。”说完,他搬起地上的石灰粉继续忙活起来。

  王保松28个月索赔路梳理:

  2012年8月6日晚9时许,菏泽市丹阳办事处大成庄行政村村民王保松驾驶出租车碾压一名醉酒男子,后该男子死亡。在找不到死者家属的情况下,当年12月,他向菏泽交警部门缴纳了10万元死亡赔偿金,之后因案件审理原因,牡丹区人民法院将钱提走。

  因为车辆买了保险,王保松找到保险公司索赔,然而保险公司以法院无权代收死亡赔偿金为由不予理赔。之后,他便开始了这段艰难的索赔路。

  今年10月20日,大众网首次报道此事,后经多方协调,10月31日,牡丹区法院将这笔钱转入菏泽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专用账户。

  11月13日,在保险公司确定赔付王保松后,出租车公司却担心将来死者亲属出现要求赔偿时,王保松没有能力支付赔偿,欲将这笔钱转到基金会,作为死亡赔偿金预付款。因他和出租车公司协商无果,保险公司的赔偿款一致未能打入出租车公司账户。

  12月1日,经过半个多月的协商,王保松和出租车公司达成协定,出租车公司答应将10万元保险赔偿款交予王保松。

  12月9日,王保松得到了他的10万元保险赔偿款。

  相关链接:

  1、《轧死流浪汉赔了10万元菏泽的哥遭遇理赔难》

  http://heze.dzwww.com/yw/201410/t20141020_11209596.htm

  2、《菏泽的哥轧死流浪汉续:10万赔偿金去了哪儿?》

  http://heze.dzwww.com/yw/201410/t20141023_11239213.htm

  3、《菏泽的哥轧死流浪汉续:10万赔偿金转至基金会》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10/t20141031_11288440.htm

  4、《菏泽的哥王保松索赔路迎转机 3天后或有答复》

  http://heze.dzwww.com/zbzt/2014zt/jnlpl/yaowen/201411/t20141104_11304679.htm

  5、《王保松索赔又遇难 出租车公司欲将赔付金交基金会》

  http://heze.dzwww.com/mssh/201411/t20141113_11362186.htm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