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下午,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_副本.png

陈平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

2019-01-19 1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1月19日下午,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徐德波)1月19日下午,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讨论。

  会上,市政协委员孙军利、王新勇、吴基因、高启玉、杨忠义、叶蕲萩、唐立红、邵光儒、李宪德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立足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陈平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交谈。

  陈平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各项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陈平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菏泽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实现突破、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的同心同德、务实苦干、团结奋斗。希望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充分发挥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团结合作的政治基础。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协商民主,切实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学履职能力。共同把菏泽的经济发展得更好、城市建设得更好,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更为舒心、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