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 揭秘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

2020-07-13 15:3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鲁昌2.0高效燃油”为2019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官方指定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日前,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主办方公布了本届音乐节豪华的歌手和乐队阵容,引起了广大乐迷的广泛关注,对于此次音乐节充满了期待。而作为此次音乐节的独家总冠名的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2.0高效燃油”也走进了大家的视野,接下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走进充满激情、活力,动力强劲、更耐烧的“鲁昌2.0高效燃油”。

  鲁昌2.0为燃烧激情而生

  “鲁昌2.0高效燃油”与生俱来的是其动力强劲、耐烧的特性,助力此次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并不是偶然,其特性与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的活力与青春更为契合,“鲁昌2.0高效燃油”将用它的“燃烧”点燃菏泽人对于此次音乐节的全部热情。

  作为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独家总冠名,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2.0高效燃油”同时也是2019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官方指定产品。2019年5月中旬,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与2019年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鲁昌2.0高效燃油成为官方指定产品。双方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并共同推动超跑赛事在中国的发展。

鲁昌2.0高效燃油更耐烧、更强劲、更环保、更润滑

  记者了解到,2018年,东明石化与德国巴斯夫共同研发的鲁昌2.0高效燃油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提质不提价”的产品策略,迅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以过硬的质量筑牢了东明石化在市场的优势地位。

  更强劲、更耐烧,鲁昌2.0燃智慧未来

  据了解,鲁昌2.0高效燃油是东明石化和德国巴斯夫强强联合,经过数百人的科研团队历时16个月的共同研发,经过上千次参数调整、上路实测、不断优化,匠心打造动力更为强劲、更耐烧、更环保的鲁昌2.0高效燃油。

东明石化集团“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20年1月,东明石化集团“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数据表明,鲁昌2.0燃油产品雾化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更适合当下中国的路况和环保要求。在续航方面,鲁昌2.0更耐烧,鲁昌2.0高效燃油相比于传统国标燃油,一箱50升的鲁昌2.0高效燃油可以增加50-70公里的续航里程,切切实实提升使用价值,助车辆在前行的道路上更畅、更快、更远。

  在动力方面,鲁昌2.0提速更快,燃油让原有的油品分子和空气分子实现完美融合,每一滴油在燃烧前都能均匀雾化,实现充分燃烧,每一滴油能都释放百分之百的能量,帮车主摆脱束缚,彻底解放车辆动力,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在保养方面,鲁昌2.0每一次加油都是保养,高效燃油能帮助爱车清除气门、活塞、喷油嘴、火花塞积碳,增加燃油效益,增加车辆使用寿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