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东民企100强榜单公示 东明石化位居第二

2020-07-20 15: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7月20日,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对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公示的公告》,记者从榜单了解到,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菏泽市共有两家企业上榜,其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位居榜单第二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工商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了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发布活动。

  据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审议初评等程序,形成“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该榜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上榜企业若存在重大违法失信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参评条件的问题,请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电 话:0531-86097951,e-mail:sd86097951@163.com。

  附: 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