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 鲁昌2.0高效燃油释放自由与激情

2020-07-20 17:0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徐德波

8月22日-23日,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将在菏泽市定陶汽车小镇F3国际赛道盛大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徐德波 菏泽报道

  爱音乐、更爱自由与激情。8月22日-23日,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将在菏泽市定陶汽车小镇F3国际赛道尖叫来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2.0高效燃油”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最创意、最会玩、最走心的跨界联合,将在菏泽为广大乐迷打造一场夏日音乐狂欢盛宴,点燃释放你内心的自由与激情。

东明石化终端加油站

  鲁昌2.0“点燃”菏泽人心中的自由与激情

  众所周知,音乐节作为当下国内外非常具有特色的音乐演出形式,一向提倡年轻、自由、快乐的生活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塑造自我,努力拼搏追求梦想。音乐节的这一特点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2.0高效燃油”的更强劲、更耐烧的品牌理念一相呼应,为有活力、有激情的青年一族打造城市梦想加油站。

  一直以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比较关注当下青年流行文化,更是结合流行音乐发展趋势,冠名本次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据悉,本次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大咖云集,隔壁老樊、低苦艾、夏日企划入侵……汇聚多种风格音乐人,携众多嘻哈、民族风乐队引爆现场气氛,点燃菏泽人心中的音乐激情。

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受到用户高度认可

  更耐烧、更强劲的鲁昌2.0,满足你的音乐梦

  作为一家富有创业、创新精神的炼化企业,多年前,东明石化就凭借卓越的洞察力,组建起经济技术研究院,为企业转型升级铺路,最近几年,东明石化的高端研发已逐渐完备。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自2018年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提质不提价”的产品策略,迅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以过硬的质量筑牢了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在市场的优势地位。

“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20年1月,东明石化集团“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在续航方面,鲁昌2.0更耐烧,鲁昌2.0高效燃油相比于传统国标燃油,一箱50升的鲁昌2.0高效燃油可以增加50-70公里的续航里程,切切实实提升使用价值,助车辆在前行的道路上更畅、更快、更远。

  目前,东明石化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行业地位持续提高。“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保护。“鲁昌”牌汽柴油成为“2019、2020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官方指定产品,“东明石化”和“鲁昌2.0高效燃油”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鲁昌为“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官方指定产品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2.0高效燃油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0菏泽激情赛道·海报音乐节,将是东明石化集团的一次有力品牌发声,同时也是一次赤诚回馈,满足菏泽市民家门口看音乐节的愿望。未来,东明石化集团还将进一步在会展、音乐、娱乐、青年流行文化等行业与领域探索更多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自身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