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首届海报音乐节协调会议召开

2020-08-13 09:1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李晓康 定陶区报道

会议现场

  8月12日,菏泽市首届海报音乐节协调会议在菏泽市定陶区召开。定陶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常斌,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敏魁,定陶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李洪淼以及定陶区卫生健康局、定陶区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音乐节现场各职能部门的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任务专班和流程推进。

  马常斌表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音乐节的重要意义,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互相配合,及时沟通,要做好治安保卫、道路疏通、电力供应、消防安全及事故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全面的防疫措施,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确保音乐节的顺利举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