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寻找菏泽美好 > 图片

小英雄户恒获“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2011-11-11 09:21:00 作者:李 亚  来源:大众网
10月4日,曹县仵楼乡户场村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户恒勇救三位落水少年,在当地传为佳话。今天下午,“向小英雄户恒学习”表彰大会在户场村中心小学举行,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少工委授予户恒“菏泽市优秀少先队员”、“菏泽市见义勇为好少年”荣誉称号。

    “向小英雄户恒学习”表彰大会在户场村中心小学举行

    户恒和被他救起的孩子之一陈尔康合影

     

        大众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李 亚)10月4日,曹县仵楼乡户场村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户恒勇救三位落水少年,在当地传为佳话。今天下午,“向小英雄户恒学习”表彰大会在户场村中心小学举行,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少工委授予户恒“菏泽市优秀少先队员”、“菏泽市见义勇为好少年”荣誉称号。

        团市委副书记杨东波、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允贵为户恒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今年读五年级的小户恒和同龄孩子站在一起明显比其他孩子高出一大截,黝黑的皮肤透着健康的红色,不苟言笑的他显得沉着与冷静。也许正是因为他强健的体魄和淡定的心境才对溺于涨潮期的三个孩子科学施救并全部成功救起。

        在老师的眼中,小户恒平时是个大大咧咧的大男孩,在班里这一群孩子中颇具孩子王的风范。“他的身上似乎就存在着那种乐于助人的细胞,对待老人和长辈一直非常有礼貌又懂事。户恒如今勇于下水救起三个伙伴绝非偶然,这也和他的性格和平时所受的教育不无关系。”小户恒的班主任王爱田老师向记者介绍。

        会后,杨东波教导小户恒,以后再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要确保自身安全,并鼓励他好好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舍己为人、忘我奉献、勇往无畏的优良传统,成为新时代青少年学习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