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不能说的夏天》十月公映 郭采洁戴立忍大谈师生恋

2014-09-10 10:24: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今天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也是距离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上映倒计时一整月的日子。

   今天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也是距离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上映倒计时一整月的日子。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不能说的夏天》也特意制作了一款“师生恋”海报,正式公开两人关系,讲述“那些老师教我们的事儿”,旨在鼓励大家打破禁忌,为爱勇敢!影片入围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并将于10月10日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不能说的夏天》十月公映 郭采洁戴立忍大谈师生恋

   《不能说的夏天》是台湾导演王维明的心血之作,讲述了一个由师生恋引发的一连串的爱恨情仇。在最新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郭采洁一身清纯学生装扮,依偎在戴立忍身上,眼神中流露出惶恐不安,而西装革履的戴立忍表情也透着倦怠疲惫,两人的关系一目了然,但状态值得玩味。

   郭采洁透露,她在片中饰演的音乐系学生白白成长在单亲家庭,独自从台北到台东求学后因为性格内向很难融入新环境,而戴立忍饰演的李教授成熟稳重,是白白从未遇到过的另一种男人,“白白在最孤独迷茫的时候遇到了李教授,给她启发和安慰,填补她一直缺失的安全感,白白也在这种安全感中迷失了。”片中,白白和李教授在彼此欣赏中暗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段跨越师生关系的情感纠葛。

   清纯学生钟情风流教授 郭采洁戴立忍为爱痴狂

   片中,戴立忍饰演的音乐系教授风流倜傥、潇洒不羁,在课堂上甫一亮相就震住了所有女生,堪称校园里的大众情人。而郭采洁饰演的白白气质出众、漂亮文艺,也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然而,白白和李教授的感情之路却一波三折遭受重重考验,伦理束缚,家庭阻碍和舆论的压力让两人不得不辛苦隐忍的“为爱痴狂”。

   郭采洁表示,白白虽然是个看起来很柔弱的女生,但她内心非常坚定,认准了爱就义无返顾,虽然在过程中身心都遭受重创也在所不惜。而一直对戴立忍十分敬畏的郭采洁也因为演师生恋的亲密戏份而和戴立忍有了更多相处和认识,“和他对戏的时候,他的谈吐、眼神、沉稳已经把人吸进去了,让人能完全任他摆布。除了他没有别人能演这个角色了。”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