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少四》将迎大结局前篇 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2015-06-02 10:25: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本周四大名捕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即将与安世耿展开终极之战,所有的恩怨纠葛也将最终得以了结。 剧中的终极大boss安世耿也在终极之战中将黑暗再次升级,与四大名捕一决雌雄。

   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本周将迎来大结局,这部历经三个月之久的“神秘召唤,黑暗集结” 之旅也将于本周结束征程,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的《少年四大名捕》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微博话题热度和点击量也屡屡刷新高度。本周四大名捕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即将与安世耿展开终极之战,所有的恩怨纠葛也将最终得以了结。

   张翰张钧甯情定今生 何晟铭因爱成痴黑暗升级

   身为狼族王子的冷血(张翰饰)与圣月神教圣女的女儿楚离陌(张钧甯饰)似乎有着前世早已定下的缘分,而在此次与安世耿(何晟铭饰)的终极决战中他们也成为了“最佳拍档”,和安世耿一战到底。张翰张钧甯这对“雪梨夫妇”之间的感情归宿一直是网友们关心的话题,经历过数次考验之后的他们是否还能情如当初,也成为了一大悬念。

   剧中的终极大boss安世耿也在终极之战中将黑暗再次升级,与四大名捕一决雌雄。为了心爱的女人蝶舞(黎一萱饰)而萌生报复念头,不断被欲望侵蚀的安王爷这次赌上了自己的一切只为成为世界的主宰。他的阴谋能否实现,他与四大名捕之间的战争将会向何处发展,也令人期待不已。

   杨洋陈伟霆感情成迷 名捕历险迎最终集结

   继失去了如烟之后,从无情身边再次消失的暮雪终令无情一蹶不振,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名捕们的爱情之路无不坎坷,而无情则更为艰辛。最后无情的求爱之旅是否会出现奇迹,让观众充满期待。无论是因中毒而变痴的追命(陈伟霆饰),还是嬉笑玩耍的追命,他的心里自始至终都只有紫罗公主(姜尘)一人。据悉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追命的感情即将发生重大转折,能否与紫罗公主浪漫牵手也将在大结局见分晓。

   感情稳定的“兽医夫妇”茅子俊和鬼鬼一直是令众人羡慕的对象,而本周他们更是将秀恩爱进行到底,看来又要令不少单身狗欣羡不已了。四大名捕即将经历旅途的最后一劫,在最后关头名捕们依然不断经受着命运的考验,名捕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即将于本周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翟晨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