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女乘客说自己被摸 公交司机喊冤被骂晕

2015-06-09 11:49:00来源:央广网 作者:
6月8日上午11点50分,在山东济南舜耕路中段,一辆K110公交车司机躺在车厢内,委屈的哭喊着“我没有摸她,不信可以看监控,她上车刷卡提示欠费,让她投币,她就是骂人”,身边还有民警和市民轮流安抚公交车司机情绪。

  6月8日上午11点50分,在山东济南舜耕路中段,一辆K110公交车司机躺在车厢内,委屈的哭喊着“我没有摸她,不信可以看监控,她上车刷卡提示欠费,让她投币,她就是骂人”,身边还有民警和市民轮流安抚公交车司机情绪。

  原来,11点左右,一名女乘客在经十路登上了开往阳光舜城方向的K110公交车, 上车之后投币问题与公交司机发生言语争执,女乘客开始对司机进行辱骂,并说 “司机摸了她”,当公交车行驶到济大东校区站附近时,车上的乘客拨打了110 报警,公交车司机将车停靠在路边,等待110民警到来。女乘客依然对公交司机进行辱骂,突然间,公交车司机晕倒在车厢内,旁边的市民上前掐人中,司机逐渐苏醒过来,说自己有高血压病史,药没有带在身上,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救助 。

  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初步诊治后将司机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当医务人员救助司机时,女乘客始终拉扯着记者衣服说“我是有身份的人,司机脑子有问题,是诬赖我,正常人能躺那里撒泼吗”。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表示将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配合民警将事情调查清楚。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