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歌手唐古获2015优秀新人奖 亮相盛典赢好评

2015-06-02 10:3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素有“华语乐坛格莱美奖”之称的华语金曲奖,近日在广州体育馆完美落幕。 此次唐古不负众望摘得华语金曲奖2015“优秀新人”奖项,是华语金曲奖组委会对她这些年来扎根华语乐坛、勤恳耕耘结果的肯定。

  唐古现场表演

   素有“华语乐坛格莱美奖”之称的华语金曲奖,近日在广州体育馆完美落幕。韩庚、许茹芸、张洪量、茜拉、萧煌奇、满文军、唐古等60多组明星现场共同打造华语音乐巅峰,为颁奖礼增添熠熠星辉。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当晚各大奖项的陆续揭晓,由新锐娱乐文化厂牌乐动时代(Joyous Times)推出的乐坛才女唐古脱颖而出夺得“华语金曲奖2015优秀新人”奖,成为本次颁奖礼上备受瞩目的热点之一。

   2015华语金曲奖以“笑傲江湖”为主题,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奉献一场饕餮音乐盛宴。当晚,唐古凭借港台风作品《数到三就忘记》收获“优秀新人”奖项,与华语乐坛众多重量级艺人同台领奖。表演环节,唐古以精致妆容完美亮相,搭档蔡晓献上一曲《寂寞咖啡》,两人台上深情对视温馨牵手互动。无论是舞台表现力,还是对歌曲的情感把握唐古都掌控得十分到位,为观众献上一曲走心的音乐。演出结束之后,唐古在后台与张洪量、茜拉等乐坛佼佼者交流音乐心得并得到他们的祝贺和赞扬支持,也希望时机成熟时能够在音乐上有所合作。

   《数到三就忘记》是唐古在2014年发表的具有浓郁港台风格的作品。力邀知名制作团队联手打造,重磅制作空前突破。一向以甜心才女著称的唐古变治愈系女生,以独特的“唐氏唱腔”包覆细腻情感,将高潮起伏的旋律唱进灵魂深处,让你全然释放出欲爱不能、欲罢不忍、欲弃不舍的内心痛楚。作为华语乐坛新晋才女,唐古硬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对音乐独有的认知闯出一片天地。看上去十分温和的她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在一年多的时间,先后发表了《有个傻瓜爱过你》、《数到三就忘记》、《一直在等你》、《你牛什么牛》等近二十首高质量音乐作品,几乎达到每个月至少一首新作的发歌频率,给听众呈现出的是一个经过多年磨砺具有深厚功底的歌手,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演出邀约不断。她的音乐并不是单纯依靠表演技巧来加分,而是在她音乐里注入其对生活的一种感悟,对爱情的一种沉淀,于是那些看似配乐简单又不失力量的音乐总能打动听者的心。

   此次唐古不负众望摘得华语金曲奖2015“优秀新人”奖项,是华语金曲奖组委会对她这些年来扎根华语乐坛、勤恳耕耘结果的肯定。谈到此次获奖,唐古显得十分开心,并对笔者表示“能获得此殊荣,对她来讲是莫大的鼓励,很感谢厂牌乐动时代(Joyous Times)及团队的一路支持,谢谢媒体朋友一直的鼎力推荐,还有幕后制作团队的辛苦付出,这次获奖离不开他们,还有歌迷朋友的陪伴。自己将继续坚持原创音乐之路,争取创作发表更多好听的音乐来回馈给大家。”(乐动时代JoyousTimes)

责任编辑:翟晨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