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胡静自带哄娃技能似闺蜜 严厉软萌自由切换

2016-01-18 16:33: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上周末,胡静空降某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要对孕妈萌娃进行严格的评审,还要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作业,可谓身兼重任。而自带哄娃技能的胡静不仅圆满完成了任务,还跟宝宝们成为了好闺蜜,令观众大赞,看到了不一样的胡静。

   上周末,胡静空降某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要对孕妈萌娃进行严格的评审,还要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作业,可谓身兼重任。而自带哄娃技能的胡静不仅圆满完成了任务,还跟宝宝们成为了好闺蜜,令观众大赞,看到了不一样的胡静。

   胡静处女座上身 突击检查变细节控

   节目刚开始,胡静就要对孕妈们的房间进行突击检查,而一连串的惊呼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原来,胡静看到杂乱的房间就立刻进入了抓狂状态,一连串的感叹词令人忍俊不禁。看来天蝎座的胡静也有处女座的一面啊!当孕妈们听了胡静的耐心讲解后才发现,很多细节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纷纷为胡静点赞。胡静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和老公教育牛魔王的经验,几位妈妈开起了“育儿交流会”,气氛和谐且温馨。

   胡静展哄娃技能 无厘头对话似闺蜜

   考核了孕妈们,胡静也迎来了自己的任务---带两个宝宝去购买家居用品。这可让大家为她捏一把汗,尤其是节目中的女宝宝是出了名的粘妈妈,不知胡静能否征服这位小公主。但出人意料的是,宝宝们听说要跟胡静阿姨一起出去,立刻背起了小书包,手拉手的出门了,女宝宝也爽快地跟妈妈说再见,令妈妈哭笑不得道“果然孩子们都爱漂亮阿姨。”

   这厢妈妈们都还在担心自己的宝宝,那厢胡静早已和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一路有说有笑。而女宝宝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找妈妈,但每一次都被胡静巧妙地转移了注意力。为了带领孩子购物,胡静更是造就了一个奇葩理论----“我们女孩子都要减肥,这就需要购物,因为购物需要走路,你就减肥啦!”如此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却使女宝宝打起了精神,立即专心挑选物品。观众不禁感叹“这谈话内容,是要成为闺蜜的节奏啊!”

   在观众印象中,胡静更多的是影视剧中的形象,而此次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热情爽朗又略带逗比的辣妈。她会严肃认真地做评审,会温声软语地哄孩子,会耐心地传授育儿经,也会傻大姐般的哈哈大笑。如此真实的胡静,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更多了一份期待。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胡静能多上真人秀,让我们能经常看到生活中的你!”,“以前看电视剧总觉得女神离我很遥远,第一次感觉到她好像就站在我面前”,“真实不做作,大气又可爱,求女神多多上节目!”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