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UNIQ全员录“大牌” 李汶翰周艺轩互掐争队长

2016-01-18 16:33: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爱奇艺《大牌对王牌》上周五终于更新了,节目依旧很“虐星”。而组合的最后两位成员李汶翰、周艺轩也终于在上周播出的《大牌对王牌》中帅气登场。肌肉男神大A狂虐众人,一会强行拖拽李昕亮,一会对皮皮上演泰式按摩,抬腿压背空中旋转,大写的惨。

  爱奇艺《大牌对王牌》上周五终于更新了,节目依旧很“虐星”。周艺轩游戏失败惨变“忍者神龟”;皮皮遭遇重口味按摩;“小默笙”吴倩遭无情碾压……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UNIQ帅气有才的五位团员终于在《大牌对王牌》聚齐了,粉丝表示满满的幸福。

  UNIQ全员齐聚“大牌” 李汶翰欲篡位当队长

  《大牌对王牌》与UNIQ的缘分那可是极深的,节目首播时正值UNIQ出道一周年,节目组邀请了可爱的韩国欧巴金圣柱作为嘉宾,节目中他时而卖萌时而男友力max,让粉丝大为疯狂。圣诞特辑中高冷男神王一博和古灵精怪的曹承衍再度光临节目,两人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回馈观众,曹承衍一改往日孩子气酷帅B-box,王一博依旧帅气舞蹈魅力不可抵挡,两人配合默契,表演完美。

  而组合的最后两位成员李汶翰、周艺轩也终于在上周播出的《大牌对王牌》中帅气登场。兄弟组团而来原本以为会携手共赢,谁知现场却是火药味十足,李汶翰一出场便介绍自己是下一任队长,这么赤裸裸的“篡位”,不知现任队长周艺轩作何感想?之后游戏环节,两人更是肉搏厮杀,你拉我拽,让一旁观战的嘉宾都忍不住调侃两人平常关系就不好吧,真是相爱相杀。

  “大牌”游戏狂拼体力 皮皮惨遭大A泰式马杀鸡

  《大牌对王牌》除了95后鲜肉主持、当红大咖艺人,还有一大看点就是让人捧腹的超体力游戏。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众人为了争夺“翔宝的怀抱”,互相厮杀,场面激烈。肌肉男神大A狂虐众人,一会强行拖拽李昕亮,一会对皮皮上演泰式按摩,抬腿压背空中旋转,大写的惨。

  而更为娇小的吴倩,似乎也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女生而受到保护,在“谁是黄屁股”环节,吴倩一马当先抢到了答题权,却未料其他嘉宾根本就不顾什么怜香惜玉,饿狼一般扑了上去,真是见者心疼啊!

  不少网友表示:“最初是冲着明星大咖来看节目的,后来就被节目里各种大开脑洞的游戏和惩罚所俘虏,简直太欢乐了”。而UNIQ的粉丝更是留言:希望UNIQ全员能够同上一期节目,期待ing!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