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赵文卓《小当家》暴力挖红薯 小玫瑰“抓鸡”

2016-01-18 16:33: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昨晚,江苏卫视播出的大型亲子真人秀《加油小当家》最新一期中,明星父母和“萌娃”们,去到了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在“挖红薯”大比拼中,赵文卓利用自身优势、大秀体力与红薯过招,被黄健翔称赞为“最强能力者”。

  昨晚,江苏卫视播出的大型亲子真人秀《加油小当家》最新一期中,明星父母和“萌娃”们,去到了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除了风景秀丽的户外教学,萌娃们还大玩“交换父母”,通过“抓鸡”换父母环节,赵文卓女儿小玫瑰胆识过人,成功抓鸡赢得第一,并与最爱的王艳阿姨组成一队,而赵文卓哎呀、黄健翔小水晶、刘仪伟球球、翁虹天天、马景涛茱迪也分别组成临时家庭,一起挑战了“体力、胆量、智慧”三个游戏环节。在“挖红薯”大比拼中,赵文卓利用自身优势、大秀体力与红薯过招,被黄健翔称赞为“最强能力者”。

  在昨晚的《加油小当家》中,首轮游戏“抓鸡”换父母环节中,赵文卓的女儿小玫瑰,遗传到了功夫巨星爸爸的先天优势,胆识、体力过人,比赛刚刚开始,在其他“小当家”们还在鼓足勇气和思考策略的时候,小玫瑰就已经把挂有“王艳”名牌的鸡追到无处可逃只好束手就擒,小玫瑰成功拿到第一,与王艳分为一组。引来无数网友力赞:“真是虎父无犬女,徒手抓鸡棒棒哒”。而功夫酷爸赵文卓则带领着刘仪伟的女儿哎呀,一起与黄健翔比拼“挖红薯”,比赛开始后黄健翔凭借爆发力微微领先,赵文卓不甘示弱,立即对“红薯”们拳脚相加,大秀了一把“暴力挖红薯”功夫秀,让“校长”李湘也连连称赞道:“赵文卓完全可以拿年度最佳姿势奖,实在太牛了!”一旁的黄健翔更是频频摇头说:“在最强能力者面前,只能自愧不如了”

  在最终厨艺比拼环节,王艳与小玫瑰组成的临时家庭,通过崇明岛“毛蟹炒年糕”,获得了最后胜利,赢得金勺子。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