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菏泽外国语学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4 11:4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郭永豹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郭永豹 菏泽报道

  为了让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儿童节日,近日,菏泽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办了“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小学部师生精心筹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和对家乡的热爱。

  当天上午,文艺汇演在学生表演的舞蹈《说书人》中拉开序幕,红扇挥舞间展现国风少年的英姿。合唱、手势舞、“三句半”、相声、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小学部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师生带给大家的欢笑与感动。

  《十送红军》《红色绽放》带领师生重回红色岁月,感受先辈革命精神;《特殊的战“疫”》重现医护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画面;英语串烧、架子鼓表演展现菏泽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特色;建党百年画卷展览凝聚师生热爱,以百米画卷向党和国家致以祝福。

  本次活动,在丰富师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力求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充分展示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