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汽车“失足”滑入赵王河 菏泽热心市民帮打捞
2015-11-16 17: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冬泳协会队员下水

合力打捞中

马上被打捞出来的汽车

已被打捞上岸的汽车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张媛媛)14日晚上,在菏泽市冀鲁豫边区纪念馆东侧一辆轿车滑进赵王河,车主几经周折也未能将爱车打捞上来。16日上午,在十余位菏泽冬泳协会的队员的帮助下,合力把这辆白色福特轿车从水下找出,帮忙将车辆打捞了上来。

  今天早上,菏泽市冬泳协会的十余名队员像往常一样在双河立交桥附近进行训练。6点左右的时候,忽然有一市民赶到求助,称自己的汽车掉进了赵王河里。

  据车主刘先生介绍,14日晚上8点半左右,刘先生开车来到冀鲁豫边区纪念馆附近散步,停下车不到十分钟的功夫,就听到周围有群众喊汽车掉水里了。刘先生一看自己的爱车已经滑入水中,才想起自己忘了拉手刹,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汽车在水里越漂越远。15日一整天,刘先生想了很多打捞办法,但都无济于事,后来朋友提醒说附近有冬泳爱好者也许能帮上忙,刘先生便赶紧跑去求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菏泽冬泳协会成员经常义务帮助打捞落水车辆及溺水人员,积累了丰富的打捞经验。在接到求助后,协会会长刘军指挥队员两人一组分组,然后分批下水寻找车辆。第一个下水的队员李庆磊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水温估计9度左右,水深足有3米,还有半米深的淤泥,汽车已完全没入水中,搜寻难度较大。从早上7点开始下水,一直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在离岸四五十米远的地方找到汽车。冬泳协会队员将汽车绑好固定,现场用吊车将汽车拖出水面的时候已是上午10点半了。

  “汽车刚买不到两年,幸好这些好人帮忙才能找回汽车。” 刘先生对参与打捞的众人表示十分感谢。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汽车“失足”滑入赵王河 菏泽热心市民帮打捞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汽车“失足”滑入赵王河 菏泽热心市民帮打捞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