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业主祝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菏泽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jpg

金通物业用心服务受称赞 业主送锦旗致谢

2019-02-03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孟胜南

 

2月1日,业主祝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菏泽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3日讯(通讯员 孟胜南)2月1日,菏泽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收到来自E2号楼业主送来的锦旗,一面小小的锦旗传递着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理解与信任。

  2月1日上午,一位业主拿着一面锦旗来到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客服中心,说要亲自感谢物业的工作人员,锦旗上写着“业主贴心人,物业好管家”。“每次家里需要维修时,物业都是随叫随到,及时处理,给我们业主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对物业人员的感激之情。”业主祝女士这样说。

  “能让住在小区里的居民感到更加贴心和放心的服务,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天华领秀城项目经理陈升表示。为金通业主提供优质安心的服务,金通物业用真心换取业主满意,用行动打造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