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烟花爆竹专项督导组一行对曹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png

市应急管理局专项督查曹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工作

2019-02-03 11: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庞彬 徐德波

2月1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烟花爆竹专项督导组一行对曹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3日讯(通讯员 庞彬 记者 徐德波)2月1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烟花爆竹专项督导组一行对曹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深入到青菏街道办事处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是否取得零售许可证,主要负责人是否经过安全培训合格,销售人员是否经过安全知识教育,灭火器材等是否齐备,详细询问了烟花爆竹的备货量、消防以及销售等情况,要求零售网点要采取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经营。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强调了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零售点经营网点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通过合法渠道购进烟花炮竹,确保经营安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