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26113005.jpg

太大胆!单县一男子不满处罚辱骂民警被拘留

2019-04-26 11: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驾驶人不满处罚口吐脏话

该驾驶人把车横在路中间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吴超楠)4月25日,单县一男子因不满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其违反禁令标志行驶的处罚决定,口吐脏话谩骂民警,被单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4月25日上午8时22分许,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文化路与舜师路路口执勤时,发现有一辆棕色小型汽车在路口处违反禁令标志掉头。由于此路口是连接学校和中心医院的重要路口,车流量极大,在此处掉头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执勤民警遂上前进行检查,并告知司机此处禁止掉头,其行为已经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其进行罚款二百元并记三分的处罚。

  执勤民警要依法对该驾驶人进行处罚时,该驾驶人不肯配合,并且出口说脏话辱骂民警,不堪入耳。执勤民警依然要求其配合,接受处理,该驾驶人便立刻上车将车横在了路中间,阻碍其他车辆通行,执勤民警见状将其送至单县南关派出所接受处理。

  经派出所民警询问,该驾驶人名叫张某勇,单县郭村镇人,4月25日上午开车行驶至舜师路与文化路路口掉头时,被执勤民警拦住并告知这个路口禁止掉头,要求其接受处罚。张某勇听到要被罚,脑子一热就骂了出来。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单县公安局决定对张某勇因阻碍执行职务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