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学路菏泽学院正大门路段安装固定隔离桩,疏导交通_副本.jpg

大学路菏泽学院路段设隔离栏 行人“跨栏”过马路

2019-04-3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沈甲亮

大学路菏泽学院正大门路段安装固定隔离桩,疏导交通

学院温泉游泳馆公交站牌处,行人翻越隔离栏过马路.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 沈甲亮)近日,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接到网友反映,在大学路菏泽学院正大门路段经常出现拥堵现象,同时,因公交站牌设置不合理还有不少人翻越道路中央隔离栏过马路。大众网记者调查发现,道路拥堵现象已得到有效改善,交警部门表示已与道路规划相关部门相结合,尽快解决公交站牌设置问题。

  4月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大学路菏泽学院附近,在菏泽学院正大门处,发现道路中央的隔离栏缺口已经安装了隔离桩。现只有路人和电动车能通过,汽车只能西行至大学路与青年路交叉口,或东行至大学路与牡丹路交叉路口掉头,拥堵情况已得到了有效改善。

  随后,记者还发现,在菏泽学院东侧附近的学院温泉游泳馆公交站牌处,有不少行人越过道路中央的隔离栏去对面站牌乘车。仅5分钟左右,记者看到就有十几个人翻越道路中央的隔离栏过马路。

  针对此情况,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了学院温泉游泳馆公交站等车的学生。“去对面乘车,如果不翻越隔离栏过马路,绕路过去的话要走很远。”学生小王告诉记者,修路之前,站牌附近是有隔离栏缺口的,修完路之后就堵上了。大众网记者简单测量了下绕路到马路对面站牌的距离,从学院温泉游泳馆公交站绕到对面公交站要走最少400米,因此不少行人选择直接翻越隔离栏过马路。

  就此,大众网记者联系到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沈祥峰表示,之前有群众反映过此问题,已核实此事,现交警部门已与道路规划相关部门相结合,尽快解决此问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