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02730495616174_副本.jpg

一个闯红灯一个抢黄灯 抢来的却是交通事故

2019-07-02 20: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事故发生前,双方车辆闯信号灯行驶

两车相撞

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被撞倒在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2日讯记者 郭祥倩)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轿车相撞。经过调查,双方均存在闯信号灯的情况。

  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田永杰,宋德军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只剩下双方事故车辆,驾驶员均去了定陶区人民医院,民警勘查完现场后又赶去医院了解情况。

  在医院了解情况时,双方驾驶员均称自己都没有闯红灯。既然都没有闯红灯那事故是怎样发生的呢?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路口卡口监控发现,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岳某雨沿定陶区范阳路自北向南行驶至事故地点处时,前方信号灯为红灯,然而岳某雨不顾信号灯依然向前行驶。

  这时罗某学驾驶电动轿车正沿着沿北环路自西向东行驶,通过监控看到,罗某学驾驶着事故车辆时前方信号灯黄灯正在闪烁,眼看着就要变红灯了,罗某学依然没有减速意识,闯黄灯通行。接着就与岳某雨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了碰撞。

  通过监控显示的画面,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集体研究得出结论:岳某雨驾驶电动三轮车闯红灯的行为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罗某学驾驶电动轿车闯黄灯的行为负此次事故的次要责任。

  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提示大家:“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抢了这一秒,这一秒可能就是生命的最后一秒。大家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