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图书馆上半年放百场电影 暑期放映时间调整

2014-07-08 16:37: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马群
今年1月开始,菏泽市图书馆每个周末都向市民放映免费电影,上半年,图书馆配合节假日开设9个专场,累计放映100场电影,7000多市民直接观看。周末去图书馆读书、看电影,成为越来越多菏泽市民业余生活的新方式。

      大众网菏泽7月8日讯(记者 刘进 通讯员 马群 )今年1月开始,菏泽市图书馆每个周末都向市民放映免费电影,上半年,图书馆配合节假日开设9个专场,累计放映100场电影,7000多市民直接观看。周末去图书馆读书、看电影,成为越来越多菏泽市民业余生活的新方式。

     

      上半年安排9大专场电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每周六、周日上午九点半和下午两点半,菏泽市图书馆都会在三楼市民学习中心免费放映电影。

     

      配合节假日,上半年,图书馆安排了学习雷锋日、小记者、母亲节等9场个电影专场,累计放映100场电影;5月18日,图书馆放映了无障碍电影《霓虹灯下的新哨兵》,这是菏泽首次放映此类电影。

     

      暑期放映时间新增周二、周四

     

      “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带孩子去图书馆看看书、看一场电影。”市民王军民对记者说,图书馆放映的电影很有主题性和教育意义,很适合孩子观看。记者了解到,上半年,菏泽市图书馆周末放映的电影场场爆满,7000多名市民直接观看,电影广受欢迎。

     

      据悉,随着暑期的到来,从7月份开始,菏泽市图书馆放映电影的时间,由原来的周六和周日,改为每周二、四、六、日的下午两点半。

责任编辑:刘文正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