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交警做客市长热线 已实现省内异地车检
2014-08-12 13:11: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今天上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做客市长热线,对交通安全、交通违法以及车管业务进行了分别解读。据了解,今年6月中旬开始,菏泽已实现省内异地检验,车检无需再办理委托手续。

菏泽交警支队做客市长热线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记者 刘进)今天上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做客市长热线,对交通安全、交通违法以及车管业务进行了分别解读。据了解,今年6月中旬开始,菏泽已实现省内异地检验,车检无需再办理委托手续。

  上半年交警形象明显提升,市领导赞赏

  菏泽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市区大队大队长张俊福介绍,今年上半年,菏泽交警全面推行反光背心实名制、推出 “八项服务承诺”、改革勤务机制、设立“交通拥堵请呼我”提示牌、研创“走四方块”、“穆殿贤岗勤工作法”等一系列创新有效的管理方式,整个交警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菏泽市区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据悉,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等领导分别对菏泽交警的工作做出重要批示,予以表扬;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先后做出向市区大队学习的决定。

  违法停车怎么处罚,要看有无禁标

  “为什么违法停车有的罚200元、扣3分,有的罚100元、不扣分?”有听众打进热线表达疑问。对此,张俊福回应,在禁令标志附近停车的违法行为,要罚款200元扣3分;在没有施划停车泊位的地点违反规定停放车辆,则要罚100元、不扣分。

  此外,张俊福对城区内车道调整、红绿灯的设置标准、设施故障处理、黄标车的处罚分别给予解读。

  菏泽已实现了省内异地车检

  “我的车是咱们菏泽户,我现在人不方便回去,开委托书具体需要什么手续?”有市民打来热线电话询问。

  菏泽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庞道宏表示,今年6月中旬,菏泽实现了省内异地检验,无需办理委托手续;跨省异地检验机动车,则需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或登记证书和车主身份证,到登记地车管所开具委托检验证明。

  在今天的市长热线上,庞道宏还就驾驶证年审、报名考试、异地购车手续等常见的车辆管理问题,向市民做了一一解读。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李强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