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争霸赛震撼来袭 宋江武校即将上演龙争虎斗

2018-04-2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各国高手秀出肌肉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水浒酒业杯“郓城会盟 水浒好汉WBC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召开。21日晚,赛事将正式开打,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坦桑尼亚、菲律宾、韩国、泰国等多个国家的16位选手,在宋江武校上演龙争虎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郓城县文化体育局协办,宋江武校、水浒好汉城、水浒频道、山东泰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全国政协委员、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学英,郓城县副县长褚景云,郓城县文体局局长周国栋,WBC亚洲执行秘书长帕克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4月21日晚,“郓城会盟 水浒好汉 WBC争霸赛”将在郓城宋江武校狗娃大剧场点燃战火,此次争霸赛是郓城第一次举办高规格、专业化、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搏击赛事,比赛融对抗性、挑战性、观赏性于一体,共有散打、拳击、MMA三种搏击打法,一次赛事,三种竞技。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WBC每位选手都在积极备战坚苦训练。在此次参赛选手中值得一提的是,从宋江武校走出去的世界散打冠军康永刚、边茂富、姜春鹏以及全国散打冠军王立达本次也将回到母校为参加比赛的学弟加油助威,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赵学英介绍,随着搏击热度近几年来在中国的升温,观众们对搏击赛事的要求越来越高,此次“郓城会盟 水浒好汉 WBC争霸赛”的举办,不仅对宋江武校提高武术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菏泽市加强世界武术的交流、繁荣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