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邮政助农麦收 4000户中奖农户获补贴

2018-06-19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助农麦收公益活动现场

贫困户领取精准扶贫补贴

村民们正在查看电脑上的抽奖结果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实习生 张乐)近日,为做好今年夏粮抢收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联合开展了“情系三夏 服务三农”助农麦收公益活动,分为助农扶贫和服务三农两部分。在服务三农中,菏泽市牡丹区邮政分公司从菏泽市报名的农户中随机抽取4000户,每户发放100元的麦收补贴款。

  19日上午,牡丹区黄堽邮政支局门口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村民们纷纷前来观看抽奖结果。工作人员用电脑软件抽取了牡丹区、高新区、开发区的687户中奖农户,其中黄堽镇有65户中奖农户。“这次公益活动办的挺好,活动期间发了不少免费礼品,镇上每个人都能领到。我前几天也报名参加了这次抽奖,今天特地来现场看看抽奖结果咋样。”黄堽镇关庙李村村民马玉苹对大众网记者说。

  活动现场,除了中奖农户获得了100元补贴,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代表也领到了每户100元的补贴。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免费发放了矿泉水、筷子、洗衣粉、扇子等小礼品。“我们明天早上8点会把中奖名单贴到银行的大厅里,方便村民们自行查看。这次抽奖的工具是用我们公司技术部门自己研发的电脑软件,提前经过多次测试,以确保抽奖结果公平公正。”牡丹区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经理施振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了解,补贴款将于6月22日至25日由牡丹区邮政分公司直接发放到中奖个人邮政绿卡通内,并通过短信、电话通知等形式确保每一位中奖者都能第一时间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