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孩子》剧组组织残障儿童参观曹县科技馆

2019-08-2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坚强的孩子》剧组驱车带领孩子和家长们去往曹县科技馆

  

孩子们体验科技馆的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月22日讯记者 张迪)为了使残障儿童有更多机会融入社会,让残障儿童也能体验到科技的乐趣,感受科技带给生活带来的变化,8月21日下午,曹县天惠医院康复中心80余名孩子和家长们在曹县公益电影《坚强的孩子》剧组负责人刘景闯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曹县科技馆。 

  活动现场,孩子们走进科技馆,各种航天器材模型、神州飞船模型无不吸引着孩子们的眼光,惊叹之声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孩子们认真观察和体验着各种各样的科技项目,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示范下,整个参观过程井然有序,孩子们认真观察、积极体验,学习了许多科学知识。一次次实验让大家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感受科技带来生活的便利,培养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 

  孩子家长纷纷表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科技馆可以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让他们了解到生活中所遇到的现象都有着其本身固有的科学原理,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乐趣和魅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