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

2021-06-10 18: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6月9日,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旭到吕陵镇主持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吕陵镇党委书记陈刚,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明胜,人大主席胡富林及乔堂新村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旭一行详细听取了吕陵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项目资金投入情况、施工及搬迁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旭指出,吕陵镇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顺应群众意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要不断创新思维、明晰思路,把问题摸准摸清、把工作做细做实。各区直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配合建设单位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形成协调推进的合力;要统筹安排部署,科学合理制定群众安置方案,确保早日竣工、顺利安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