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百余套桌椅紧急驰援济南啤酒节 设备保障精彩演出
2014-07-16 10:18:00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刘彪 韩昕彤
作为济南第二届泉水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以其贴近性、互动性、娱乐性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参与,已经成为全民性节日。450套木质桌椅,再加上新调来的105套沙滩桌椅,组委会相信,这足够3000余人同时使用,如果还是不够,将再从外面紧急调运。

百余套桌椅紧急驰援济南啤酒节 设备保障精彩演出

  7月15日晚,啤酒节现场,市民PK喝啤酒。 记者张勇 摄

  作为济南第二届泉水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以其贴近性、互动性、娱乐性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参与,已经成为全民性节日。为适应形势变化,组委会紧急调来105套沙滩桌椅,以满足日益增多的食客需求。

  国际啤酒节都难见这种桌椅

  “这厚重的木质桌椅,看着就舒服,与美酒、美食正好搭配。”市民孙先生发现,今年的啤酒节桌椅不一样了。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邢女士介绍,在选择桌椅上,他们确实颇费了一番功夫。

  据介绍,即使在国际啤酒节上,也只是选择普通木质桌椅,而这次啤酒节特意选择了100套防腐木桌椅,通体都是木质的,还有350套国际啤酒节上用的桌椅。无论从舒适性还是从材质上,都提高了一个档次。

  450套木质桌椅,再加上新调来的105套沙滩桌椅,组委会相信,这足够3000余人同时使用,如果还是不够,将再从外面紧急调运。

  雷亚架搭舞台,演唱会级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参加啤酒节,仅靠美酒、美食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人们需要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啤酒节组委会深知这种变化,在搭建演出舞台时,参照使用了专业演唱会上用的各种设备。出于安全考虑,舞台在搭建时还采用了演唱会上通常使用的雷亚架,能抗七八级大风。

  舞台要大,长18米,宽10米;视觉效果要好,组委会安装了120平方米的LED屏幕,很多住在高新区的人们,即使不去参加啤酒节,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溜达,也可以看到演出。

  设避雨大棚和多处垃圾处理点

  夏天自然少不了不期而遇的风雨,一些市民担心,正在参加啤酒节,风雨袭来岂不淋成个落汤鸡?“这种担心大可不必。”邢女士说,他们早有准备,在啤酒节内场东西两侧专门搭起了大棚,占地45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同时避雨。

  同时,啤酒节现场共设置了14个便民洗手间,还有水龙头方便清洗;又比如考虑到啤酒节会产生很多垃圾,组委会特意在内场设置了30个垃圾桶,外场游玩区域也有7个垃圾处理点,为市民打造一个和谐、卫生、便民的啤酒节。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