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30岁儿子吸毒多次索毒资 烟台55岁母亲寄居躲债
2015-04-29 09:38: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琳
前段时间各大头条都被一些明星吸毒的新闻给占领了,那些星爸星妈们也是人心惶惶,可是吸毒的并不全是明星,普通人也会吸毒,那如果一个普通家庭里的孩子吸毒,这个家会变成什么样呢?烟台栖霞市的车满华今年55岁,有个儿子30岁,两年前开始吸上了毒,从此车满华不但没有了家,现在过着躲债的日子,而来讨债的就是她的儿子。

20150428224459

  车满华称,自己拿不出钱来就会挨打,儿子就糟蹋家里种的樱桃树。(视频截图)

20150428224744

  房子被儿子烧毁后,车满华现在住在借来的房子里(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4月28日讯(记者夏天 张琳)前段时间各大头条都被一些明星吸毒的新闻给占领了,那些星爸星妈们也是人心惶惶,可是吸毒的并不全是明星,普通人也会吸毒,那如果一个普通家庭里的孩子吸毒,这个家会变成什么样呢?烟台栖霞市的车满华今年55岁,有个儿子30岁,两年前开始吸上了毒,从此车满华不但没有了家,现在过着躲债的日子,而来讨债的就是她的儿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车满华家的房子被烧得已经不能住人了,她说这是2013年冬天的时候,儿子在家溜冰,脑子一时错乱,点火把房子给烧了。

  车满华的老伴四年前因癌症去世了,她一个人出去干点零活,一年也没多少收入,儿子吸毒没钱就管她要,自己拿不出钱来,就会挨打,否则儿子就糟蹋家里种的樱桃树。车满华称,十棵樱桃树就剩一棵了。

  樱桃树被儿子破坏之后,为了贴补家用现在车满华又在地里栽上了一些小树。而就在昨天,她儿子回来管她要钱,车满华没给,这回,另一块地里的樱桃树也遭殃了。

  “这就是他昨天给我砍的。我真是我恨的,我得用药药死他。我真没办法。上一回我买一瓶安眠药兑在哇哈哈(饮料)里头。他喝出来了,喝一口又不喝了,又倒了,告诉我是坏的,又没喝。我自己我想着弄死他,没办法的办法。”车满华哭诉。

  记者看到,被砍下的樱桃树枝上挂满了花蕾,有的马上就要开花了,这一砍,损失可不小。对于车满华的遭遇,邻居们都很同情!虽说可怜她,但也没什么好办法。

  车满华现在住在借来的房子里,并不敢让她儿子知道,村里人有看见她儿子的,也会打电话告诉她,让她暂时别出现,省得又挨打。

  车满华说,她实在是没有钱把儿子送去戒毒,她儿子已经把她的樱桃树砍了三次了,每次她都报警,就希望警察能把她儿子关起来,可每次用不了多久他儿子就被放了。在绝望的边缘,看着走投无路的车满华,记者好像听到这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呐喊:谁能帮我儿子把毒戒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