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洙水河面现百米长垃圾带 园林部门称将尽快清理
2015-04-27 19: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今天上午,菏泽市民李先生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菏泽火车站附近的洙水河水面上漂浮着大量生活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对此,菏泽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广场所相关负责人称,该河段已安排专人负责,但每天都会新增很多垃圾常常导致清理不彻底,他表示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理。

 市民李先生提供的洙水河河面上垃圾照片

一场大雨,冲散了垃圾堆,形成了长长的垃圾带,一直延续有百余米

 水面上漂浮着的垃圾有塑料袋、饮料瓶等

 桂陵路洙水河段河面上也有不少生活垃圾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泽市民李先生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菏泽火车站附近的洙水河水面上漂浮着大量生活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对此,菏泽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广场所相关负责人称,该河段已安排专人负责,但每天都会新增很多垃圾常常导致清理不彻底,他表示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理。

  市民反映洙水河上现百米垃圾带

  家住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何楼社区的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上午,他在洙水河岸边散步,走到振兴路附近的洙水河岸边时,发现一大片生活垃圾漂浮在水面上,还有阵阵臭味散发出来。从李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水面上漂浮着一层厚厚的垃圾,有塑料袋、饮料瓶等。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市民李先生反映的污染河面附近,中午突降的一场大雨,让洙水河水面上涨不少。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先生反映的河面上的垃圾堆则被大雨冲散,垃圾顺着水流一直向西漂浮,从桂陵路西侧河面一直向西延续到市公安局家属院大门前河面,长长的垃圾带近百余米。

  住在洙水河北侧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一段洙水河河面上经常漂有垃圾,只是不知道为啥这两天突然增多了。

  园林部门称水位下降后将把垃圾彻底清理

  对此,大众网记者联系了菏泽开发区园林处广场所一位姓庞的负责人。对于洙水河这一河段上时常漂有垃圾一事,他也有所了解。他告诉记者,这一河段是广场所重点清理的河段,为了清理好这一河段的河面垃圾,广场所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打捞河面垃圾。

  大众网记者通过采访附近居民证实了有工作人员打捞河面垃圾一事。

  这位庞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洙水河桂陵路至振兴路河段经常漂出生活垃圾,工作量一直很大,负责打捞河面垃圾的工作人员每天清理,也一直难以保证河面的清洁。

  对于目前河面上漂浮着的长长的垃圾带,庞姓负责人表示,将马上组织人员进行清理,但中午突降的雨水导致河面水位上涨,工作难度较大,还需要等水位下降一些后才能将垃圾彻底清理干净。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