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喜旺集团全程冷链物流系统保证产品高品质
2015-08-26 15:39:00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张雪宁
为探讨肉类食品冷链的安全建设与管理、技术创新与应用,展望肉类食品冷链发展的趋势,近日,“全国肉类食品冷链安全工作研讨会暨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2015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如期召开。

  大众网烟台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珮羽 记者 张雪宁) 为探讨肉类食品冷链的安全建设与管理、技术创新与应用,展望肉类食品冷链发展的趋势,近日,“全国肉类食品冷链安全工作研讨会暨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2015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如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和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喜旺公司应邀出席该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喜旺与行业知名专家一起,共商加强我国肉类食品冷链安全的保障措施,针对肉类食品冷链流通领域的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促进技术创新与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肉类冷链物流”是指在肉类从屠宰、分割、加工、包装、贮藏、运输、销售,直至最终消费过程中,使肉保持在0~4℃的冷藏条件或-20~-30℃的冷冻条件所需要的,包括车间冷却、冷藏间贮存、冷藏车运输、销售等全程温度控制系统。现代肉类冷链物流解决了肉类生产、运输以及销售、消费过程对于温度的需求。

  在“肉类冷链物流”方面,喜旺公司率先创立了集冷冻贮存、低温加工、冷链(0-4℃)运输、直营连锁冷柜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特别是运输环节的温度控制,使用国内最先进的冷王机组,带导流槽的挂式冷藏车,能够保证全程0-4℃,在这样的温度条件下,微生物几乎不能繁殖,同时能有效地保留喜旺美食的原有风味与食材营养。为了保证冷链的高效运作,除了先进的冷藏设施和技术外,喜旺公司还成功开发了“温度采集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实时收集、监控各点温度,发现异常及时处置。以先进的冷链信息系统技术支撑,通过对冷链物流的有效管理建立了全流程的质量控制体系,实现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正向可控、逆向可追溯。

  在保障肉类食品安全方面,冷链物流环节所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喜旺在冷链物流方面的突出技术优势为喜旺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与严要求保驾护航。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