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一男子刨肚杀妻后自杀 案发前曾因妻子乱留电话争吵
2015-09-17 06:59: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槐荫区营市东街居民李大爷告诉记者,刑警队的人过来也说肠子都出来了,因为这个下半夜他都没睡觉。李大爷向记者透露,据说男主人开了一家旅馆,男主人的父亲在国外生活,在男主人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上吊自杀了。青岛男子劝妻回家无果后惨忍杀妻 自杀未遂被判死缓 

  齐鲁网9月16日讯(山东台 唐福晨)今天凌晨,济南营市东街19号楼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丈夫把妻子杀死后,随后又自杀,同眠共枕的夫妻俩是因为什么会到了如此境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悲剧发生在营市东街19号楼3单元一户居民家,楼前的储藏室门口,一大滩鲜红的鲜血还没有风干。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今天凌晨快1点的时候,住在楼上的一家姓杨的男主人,居然把自己的妻子亲手杀死,现场藏不忍赌。一位居民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媳妇是在门口,就在储藏室这里,储藏室这里有血没清理,听说捅那女的肠子。

  槐荫区营市东街居民李大爷告诉记者,刑警队的人过来也说肠子都出来了,因为这个下半夜他都没睡觉。

  院子的大门本来是关着的,赶来的120医护人员和民警使劲敲门,把在传达室看门的李大爷惊醒了,李大爷打开大门,这才知道院子里出大事儿。李大爷说,男主人把妻子杀死后,试图通过自杀了结自己,但没自杀成。

  男主人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因为经常和这户人家接触,李大爷对这家人有所了解。李大爷说,男主人离过婚,一年多前,男主人找到了现在的妻子,两人很快有了一个男孩,男孩现在已经七八个月大。在李大爷看来,两人婚后的生活并不愉快,经常因为家庭琐事闹别扭。就在4个月左右前,夫妻俩就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妻子甚至从二楼直接跳了下来,把胳膊摔劈了,才刚好了有一个多月,却又出了这个事。夫妻俩都是二婚,被杀的妻子是泰安肥城人。

  李大爷向记者透露,据说男主人开了一家旅馆,男主人的父亲在国外生活,在男主人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上吊自杀了。按照济南的传统习俗,夫妻俩的孩子一般由男方照看。而男主人杨某的父母,一个在国外,一个早已不在人世,两口子在20多天前就雇佣了一个保姆。

  记者来到家门口,从房门外,能听见婴儿的哭声。 记者敲了敲房门,开门的正是保姆董大妈,此时的董大妈正在照顾襁褓中的婴儿,心情十分复杂。董大妈告诉记者,这一家也没有别人过来,之前给孩子的姑姑打电话也没人接。

  隔着门,保姆告诉记者,孩子的母亲之前回了娘家,昨天下午,她一人带着孩子出去玩儿,到了晚上,正好碰到从娘家回来的孩子母亲,一起陪同的还有孩子的父亲,四口人就在华联对面的一家小店一起吃了麻辣烫。

  期间,因为妻子让推销业务的人坐在旁边,并且还给了业务员电话,引起丈夫不满,夫妻俩就拌过嘴。吃到晚上8点多,由于孩子一直哭闹,保姆就一人带着孩子先回家了。案发时,夫妻俩都没有回家。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