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今日头条

向智者探求人生真谛 大众网记者网友对话吴大庆

2013-05-06 23:16:00 作者:晋伟雄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站组织记者与部分热心网友,共同走进菏泽斯柯达众捷4S店内,与菏泽交通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大庆面对面交流,探求他的内心世界,寻找指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温暖明灯。

    吴大庆与大家分享成功心得

    座谈会气氛热烈

    吴大庆带网友在店内参观

     

        大众网菏泽5月6日讯(见习记者 晋伟雄)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站组织记者与部分热心网友,共同走进菏泽斯柯达众捷4S店内,与菏泽交通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大庆面对面交流,探求他的内心世界,寻找指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温暖明灯。

        

        面对面交流 听智者话企业文化

        

        在对大众品牌汽车文化有了直观了解之后,网友们对面前这位管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华晨中华4大品牌5家4S店的老总吴大庆有了更大的兴趣。

    “科学管理是一个企业常谈常新的课题,您是怎么让企业管理出成绩的?”网友“a个性的阔”问。

        

        “管理一个企业,首先是要树立方向,制定目标,将责任分部门、分岗位细化到人,狠抓落实。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稳步市场运营。”吴大庆认真地向网友做出了回答。

        

        “企业是一个需要妥善经营、追求利益的单位,更是职工生存发展的社会形式。您在企业发展中,是怎样平衡职工利益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的?”网友“青藤爬树”对此存有疑问。

        

        “企业要发展,必须把职工利益、职工素质技能的发展作为根本。我们把员工看做是自己的家人,员工的难事就是我们需要帮助他们解决的事情。在这里,我们的员工过生日时都会收到我签字的红包,结婚时也会收到少则600多则1000的礼金,与此同时,我还为他们办理各类保险,完善了福利制度,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吴大庆深情地说。

        

        闻有所悟 网友感慨收获颇丰

        

        大众网记者和热心网友一行15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汽车的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等几个方面,对菏泽交通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斯柯达众捷和上海大众众望等五家4S店有了详细了解。

        

        访谈现场气氛融洽、热烈,一个个热心网友从生活、工作、婚姻、教育等方面对吴大庆提出的诸多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大家直言很受用。

        

        “通过这次访问,我从吴总身上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抹阳光。”网友“元宝至尊”说。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