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大众论坛表彰20位版主 迈向生活化移动化转型
2015-08-02 19: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8月1日至2日,大众论坛(http://bbs.dzwww.com)第五届版主表彰交流会在菏泽召开,来自全省17地市的80余位论坛版主和网站地方频道的责任编辑齐聚一堂,在加快论坛生活化和移动化转型,传达和落实国家有关“依法管网”等各项规定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彩虹飞”等20位版主分别荣获大众论坛2013-2014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8月1日至2日,大众论坛第五届版主表彰交流会在菏泽召开

会议表彰了大众论坛2013-2014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80多位大众论坛版主相聚一堂,共商论坛发展大势

8月2日上午,版主们在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参观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记者 刘 进8月1日至2日,大众论坛http://bbs.dzwww.com第五届版主表彰交流会在菏泽召开,来自全省17地市的80余位论坛版主和网站地方频道的责任编辑齐聚一堂,在加快论坛生活化和移动化转型,传达和落实国家有关“依法管网”等各项规定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彩虹飞”等20位版主分别荣获大众论坛2013-2014年度“十佳版主”和“优秀版主”。 

    8月1日上午,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晓军在大众论坛第五届版主表彰交流会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大众论坛在全省全国都有极强的影响力,这里汇聚了全省的网络精英和有影响力的版主、拍客、骑友、公益人士。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解维俊都经常浏览大众论坛,对网友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及时采纳。以大众网为龙头的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已经成立,相信各位版主将在这艘巨轮上绽放更多的思想的光辉。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在致辞中说,过去两年,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面对机遇和挑战,大众网不断深化改革,初步构建起了大众网首页和WAP网站、“大众广场”项目、山东手机报系列产品、自媒体传播矩阵等四大媒体平台。过去三年,面对微信和微博等新应用的冲击,大众论坛保持了逆势高速增长,注册用户从2013年的240余万,翻番至如今的500余万,提前半年完成了注册用户三年倍增计划。未来三年,大众论坛注册用户力争突破800万。 

    随后的座谈会上,版主们就论坛网友体验提升、手机客户端推广、论坛移动化和生活化转型等各抒己见,为论坛发展献言献策。“看到微信朋友圈的冲击,心中有一种危机感。”日照论坛版主山传华建议,进一步提升论坛的用户体验,多途径宣传推广大众论坛手机客户端。 

    8月2日上午,大众论坛版主看菏泽活动举行。版主们先后参观了尧舜牡丹产业园、曹州牡丹园和菏泽市博物馆,见证了菏泽作为“一都四乡”的魅力。本次活动得到了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附“十佳版主” 和“优秀版主”获奖名单: 

    “十佳版主”名单:彩虹飞(日照论坛版主)、『黑猫警长』(枣庄论坛版主)、花落无言(菏泽论坛版主)、dz88888385(德州论坛版主)、鲁魂(东营论坛版主)、探索真相(滨州论坛版主)、挺OK、一帅哥(临沂论坛版主 )、齐鲁老茂(枣庄拍客版主)、济宁劲草(济宁骑行版主)、叶子(日照论坛版主) 

    “优秀版主”名单:13305408718(菏泽帮帮团版主)、老马识途(济南拍客版主)、和平年代(菏泽拍客版主)、沒那么简单(滨州论坛版主)、潍河水清清(潍坊拍客版主)、十八热(菏泽骑行版主)、古井老汉(枣庄骑行版主)、运河之古韵(济宁拍客版主)、清韵悠扬(人在旅途版主)、情迷大众(德州骑行版主)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