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国内线路

¥750

2012-10-12 14:51:00 作者:  来源:
途径景点 滨江公园,宜夷陵广场,葛洲坝公园,三峡人家风景区 行程介绍 第一天:晚于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出发赴宜昌(约10小时车程),住车上。
    途径景点
    滨江公园,宜夷陵广场,葛洲坝公园,三峡人家风景区
    行程介绍
    第一天:晚于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出发赴宜昌(约10小时车程),住车上。

    第二天:早抵达宜昌,用早餐后游览滨江公园(30分钟),宜夷陵广场,葛洲坝公园,观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中餐后赴位于宜昌西北西陵山峭壁中部,游览著名的名胜古迹三游洞游览(游览1.5小时),后游览世外桃源风景区,乘船游览下牢溪大峡谷位于长江西陵峡北岸的宜昌市夷陵区,发源于宜昌市夷陵区小峰牛坪和柏木坪,在两河口汇合处,于”长江三峡起始点”南津关流入长江.下牢溪全长26.7公里,总面积139平方公里,森另覆盖率98%以上.下牢溪大峡谷上游与宜昌晓峰风景区毗邻,据三峡大坝18公里,下游与三游洞等景区连成一片,据”世界水电之都”宜昌主城区10公里,峡谷首尾均有公路相通                   (含早中晚餐)住宜昌

    第三天:早乘车在葛洲坝游览船上游乘船前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三峡人家风景区,游览龙进溪风景区,传统的三峡吊脚楼点缀于山水之间,久违的古帆船,乌篷船安静的泊在三峡人家门前,溪边少女挥着棒槌在清洗衣服,江面悠然的渔家在撒网打鱼……千百年来流传不衰的各种风俗风情体现着峡江人民的质朴好客。走进峡江吊脚楼,峡江妹子载歌载舞,手中的红绣球飘飘欲落,这时清秀的三峡少女为你捧上一杯峡江清茶,您会觉得如梦如幻,亲切依然,游水上人家,溪边人家,情侣瀑,蛤蟆泉,欣赏峡江歌舞表演,中餐后乘缆车前往石牌山,游览石令牌,灯影石,邀月厅,感受山上人家民俗风情。晚餐后乘车(含早中晚餐)住车上

    第四天:早抵达菏泽,返回温馨家园,结束愉快旅程
    线路说明
    服务标准:

    1、 交通:空调旅游车
    2、 餐标:2早4正(八菜一汤 十人一桌)
    3、 住宿:经济型宾馆(2—3人间)(如产生单男单女时,有我社安排三人间或客人补足单房差)
    4、 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第一门票(不含索道及小门票)
    5、 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 保险:每人赠送二十万元旅行社责任险

    备注信息
    (如有特殊情况,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调整行程的权利,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出现,影响正常行程的,所产生的费用客人自理。)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