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省内旅游新闻

20家温泉角逐6大名汤,投票赢5000元大奖

2013-11-19 18:18:00 作者:刘芳芳  来源:大众网
由大众网、华东旅游媒体联盟联合主办,大众网周游齐鲁承办的“山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专题(http://www.zyql.cn/wenquan )今天正式上线,20余家温泉企业将角逐“山东6大名汤”。

      由大众网、华东旅游媒体联盟联合主办,大众网周游齐鲁承办的“山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专题(http://www.zyql.cn/wenquan )今天正式上线,20余家温泉企业将角逐“山东6大名汤”。

    山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启动

    20家温泉角逐山东6大名汤,投票赢5000元海参大奖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记者刘芳芳)由大众网、华东旅游媒体联盟联合主办,大众网周游齐鲁承办的“山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专题(http://www.zyql.cn/wenquan )今天正式上线,20余家温泉企业将角逐“山东6大名汤”。同时,评选出的6家温泉企业将代表山东参加华东游客最满意的温泉评选。为鼓励更多网友参与投票,主办方将随机抽取部分网友予以奖励,特等奖为价值5000元的蓬参阁极品盐干刺参。

      网投时间为11月5日—29日,选拔山东6大名汤参与华东赛区“角逐”

      记者了解到,评选从11月5日一直持续至11月29日,其中11月5日至15日为初评投票,将从参选的20余家温泉企业中选取15名,进入到第二轮评选。从11月18日开始,进行第二轮评选,投票时间截止至11月29日,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及点评、专家评审、消费体验等综合评选出“山东6大名汤”,并推荐至华东赛区,角逐华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

      据了解,本次活动,大众网还联合山东省消费者协会,选取部分温泉进行暗访体验,从温泉规模、温泉质量、安全卫生、配套设施、服务水平、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

      既可评选又能便捷预订,投票赢5000元海参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专题不同于其他评选专题,该评选专题将评选与网友点评相结合,网友既可以点满意,又可以点不满意,点评还能获取返利;将评选与预订相结合,广大网友在投票的同时,亦可以较低价格预订心仪的温泉门票,达到了评选预定互为支撑的评选模式。

      网上投票规则为:网友登陆评选专题:http://www.zyql.cn/wenquan 选取温泉,进行投票,既可点满意,又可点不满意,但每次至少选取4个温泉,最多不超过6个。(投票时填写手机号码皆可注册成大众网·周游齐鲁会员,主办方将根据手机号码随机抽取获奖网友,不注册会员只可以参与投票)

      同时,该评选还开通了短信投票渠道,编辑369+温泉编号,(最多3个,用“:”分隔,比如 396104:105),发送至10628787210,即可参与投票,短信资费每条一元。

      网友也可以通过微博进行投票,具体方式为:编写#山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评选#+温泉名称(不超过6个)并@三位好友,@大众网旅游频道。

      据悉,为了回馈网友的参与,主办方特准备了价值5000元的蓬参阁极品盐干刺参,奖励幸运的网友。主办方将通过手机号码随机抽取。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