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旅游 > 市内旅游新闻
赏玫瑰摘西瓜 大众网"快乐周末"首期活动凯旋
2015-05-17 16: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聂冬梅
赏万亩玫瑰,摘彩虹西瓜,今天上午,由大众网精心策划的第一期“快乐周末”活动圆满结束,50余名网友不仅观赏了万亩玫瑰,还走进定陶狮克农场采摘彩虹西瓜,网友大呼过瘾,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游玩活动。

 玫瑰花开香气四溢

鲜艳的花朵是最美的修饰

网友与玫瑰合影

田野里的午餐

乐趣来自一家人齐动手

新鲜的草莓

网友合影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记者 聂冬梅)赏万亩玫瑰,摘彩虹西瓜,今天上午,由大众网精心策划的第一期“快乐周末”活动圆满结束,50余名网友不仅观赏了万亩玫瑰,还走进定陶狮克农场采摘彩虹西瓜,网友大呼过瘾,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游玩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定在了享有“中国玫瑰第一镇”美誉的定陶县黄店镇和位于陈集镇的狮克生态农场。初夏的黄店镇,万亩玫瑰绚烂开放,阵阵花香沁人心脾。50余名网友不仅与玫瑰进行了拍照合影,还与花农们一起采摘玫瑰花,临走时不少网友从花农手里买了玫瑰花,打算回去自制玫瑰花茶和玫瑰酱。

  随后,网友又走进了狮克生态农场,采摘了彩虹西瓜、甜瓜、奶油草莓等瓜果,满足了一大批吃货的心。

  “看看玫瑰,摘摘瓜果,出来转一转心情舒畅。”网友马奶奶带着孙女一起参加了活动,她说,前几次活动没有参加很遗憾,下次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还来。还有不少网友希望大众网在学生暑假期间多组织一些活动,让孩子也能参与进来。

  大众网菏泽频道将在每个周末都组织一次网友活动,网友关注大众网菏泽官方微信dzw5122000和活动QQ群399218960,可及时了解新动态。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