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女孩隔空示爱帅交警 对方回应已有女友
2015-05-15 14: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 进
昨日下午,一条“交警哥哥求联系”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微博称一位90后菏泽姑娘感觉与菏泽一路口执勤的交警很有眼缘,“想与你聊聊天”。今天,大众网记者获悉,微博发出5个小时后,这位交警主动回应“接招”,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这段“爱情”故事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女孩隔空示爱菏泽交警的微博截图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刘 进)昨日下午,一条“交警哥哥求联系”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微博称一位90后菏泽姑娘感觉与菏泽一路口执勤的交警很有眼缘,“想与你聊聊天”。今天,大众网记者获悉,微博发出5个小时后,这位交警主动回应“接招”,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这段“爱情”故事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5月14日13点15分,菏泽一媒体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条“求联系”消息。微博称:菏泽牡丹路与丹阳路交界处执勤的交警姬斌,一个性格直爽又有点小温柔的小姑娘感觉你很有眼缘,想跟你聊聊天。此外,微博还晒出了女孩的年龄、身高、性格等相关介绍。女孩这样高调向交警示爱,迅速引起了网友热议和转发,不少网友为姑娘点赞,“寂寞中前行的勇士”说,“帮忙转发,为勇敢的小姑娘传播爱心”。同时,也有网友调侃“我也想去当交警了”、“别拦着我,我去闯红灯了”、“此岗已婚,请前往下一岗”。

  当日17点11分,一名网友回复该微博称自己就是交警姬斌。今天,微博管理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发现这条回复后,他及时与这位网友联系,于18点左右证实这名网友确实是交警姬斌,但其已经有了女友。得知这个消息后,那位隔空示爱的女孩决定放弃继续追寻这份“爱情”。同时,为了照顾交警女友的感受,她也决定不与姬斌见面聊天,不会打扰他们的幸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交警自去年年初在全国首创推出实名制反光背心后,因为平常的好人好事,执勤交警被网友点名夸奖的情况经常发生。这次交警被公开点名示爱,在菏泽还是首次发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次被女孩示爱的交警姬斌是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的一名交通协警,长相帅气之外,他在日常执勤中形象良好,并且经常与队友一起热心帮助行人和司机。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