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宏兴总经理:像发射卫星 奖金?球员获相应回报
2014-07-17 16:22:00 来源:Sohu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6日16:30,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此役是业余球队与职业球队的较量。”   晚间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另一场比赛,业余球队江苏锦富同样以点球4-2战胜辽宁宏运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武汉宏兴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16日16:30,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此役是业余球队与职业球队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0-0握手言和,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武汉宏兴点球4-3战胜上海东亚。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黄承高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动,这是队员们拼出来的结果。”谈到本场比赛奖金时,黄承高直言,队员们付出了努力,也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宏兴队凭借点球大战4-3战胜中超第六上海东亚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创造了业余球队战胜中超球队晋级的历史。宏兴队的赢球奖金时外界关注的话题。谈到比赛奖金,总经理黄承高说道:“不谈奖金,我们的球员都是公司职员。”去年,足协杯第三轮赛前武汉宏兴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有消息报道宏兴队开出300万的赢球奖金。此役,战胜中超球队晋级第四轮,奖金是否不会低于这个数字?黄承高坦言:“没有这个说法, 本场比赛队员们拼出来的,队员们付出了努力,看到了成果,俱乐部也会给予相应的回报。”

  足协杯第四轮,武汉宏兴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谈到下一轮球队的目标时,黄承高表示:“我们没有制定明确的目标,这场球都像是发射了卫星了!”从言语中,可以读出黄总的惊喜与兴奋。谈到下一轮的对手青岛海牛,黄承高分析道:“谈实力,我们肯定不能和海牛队较量。比赛中要看对手是否会认真对待,我们肯定是会全力以赴拼尽全力。”

  将话题转到本场比赛,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是否满意?黄承高说:“今天的比赛,虽然我们赢得了胜利,但场面确实不好看。我们的队员都非常的拼,有很多球员拼到了抽筋。其中李文强、崔文军的伤情还比较严重。这场胜利是队员们拼搏出来了,我很感动。”比赛90分钟双方战平,进入点球大战,黄承高表示:“点球大战就要靠运气,今天运气站在了我们这一边。”

  晚间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另一场比赛,业余球队江苏锦富同样以点球4-2战胜辽宁宏运晋级足协杯第四轮。黄承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刚刚看了新闻,江苏锦富也晋级了足协杯第四轮,点球淘汰了宏运。江苏队是我们业余联赛的老对手,淘汰辽宁队也很不容易。”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