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袁文卿作品《赵王河畔》.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中国十大最美城镇揭晓 安利全程提供支持
2015-12-29 17: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在论坛中致辞

  大众网菏泽12月29日讯 24日,“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高端论坛暨中国最美城镇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及最具人气城镇、最宜居城镇等单项推荐结果揭晓。至此,这项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和新华社国内各分社发起、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全程支持、时间跨度近两年的大型公益传播活动正式收官。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雁雄,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等出席论坛。

  该活动旨在促进建立健全城乡统筹发展体制机制、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展现全国各地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分享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

  活动按照“自然生态美、文化传承美、经济活力美、社会和谐美、城市形态美”五位一体评价体系,在全国90个提名候选城镇中,通过网民投票与专家评审,共同推荐了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及最具人气城镇、最宜居城镇、最具绿色生态城镇、最具潜力城镇、最具文化韵味城镇等。

  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分别是:浙江省临安市、浙江省安吉县、安徽省宁国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浙江省桐庐县、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陕西省汉中市、北京市密云区、甘肃省天水市、吉林省梅河口市。其他还有:最具人气城镇——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最宜居城镇——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最具绿色生态城镇——吉林省集安市,最具潜力城镇——上海市崇明县,最具文化韵味城镇——山西省平遥县。

  本次活动提名候选城镇由专家评审团参照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名单和住建部公布的国家园林城市名单,提名评议整理产生。过去36年,中国城镇化率从1978年的不足18%上升到2014年的近55%。在当前城镇化进程不断加速的背景下,走什么样的城镇化道路、建设什么样的城镇,成为各界普遍关注的话题。2013年12月举行的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2014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让我们的城镇各具特色,宜业宜居”。2015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取得新突破。城镇化是解决城乡差距的根本途径,也是最大的内需所在”。

  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主题,活动先后在浙江、吉林、广东举办地方研讨会,联合当地政府、提名候选城镇、媒体及相关机构,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成功案例和经验进行采访挖掘和宣传展示,为各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科学决策与规划的智库支持。同步举办的“美丽中国·随手拍家乡”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极大吸引了网民参与热情,在两个半月时间里,共有3000多万网民参与为家乡代言。

  12月24日“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高端论坛暨中国最美城镇颁奖典礼上,与会的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雁雄表示,“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大型公益传播活动是对公益主题传播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广东作为中国经济第一大省,改革开放以来城镇化与工业化一道,成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主要动力。

  为活动提供全程公益支持的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安利(中国)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城镇化发展的受益者,始终致力于参与和推动中国的城镇化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关乎人民福祉,需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安利(中国)愿为建设最美城镇添砖加瓦。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中国十大最美城镇揭晓 安利全程提供支持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