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儿子进入职业俱乐部梯队

2018-08-17 15:1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赵焱 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6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16日证实,前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13岁的儿子若昂·门德斯日前通过考试进入了该俱乐部的梯队。

  若昂·门德斯在克鲁塞罗梯队招考中表现出色,但由于他刚刚13岁,还不能与任何一支俱乐部签约,进入梯队相当于获得了到14岁法律允许签约时在这里持续训练并届时与俱乐部签约的权利。

  若昂·门德斯15日晚在母亲和克鲁塞罗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到米内罗球场观看了克鲁塞罗与桑托斯的一场巴西杯比赛。

  据巴西当地媒体透露,虽然若昂·门德斯是由罗纳尔迪尼奥的一位朋友推荐参加克鲁塞罗梯队考试的,但考官并不知道他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儿子。目前他已经跟随梯队训练了近一个月。

  他的身份是由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发现的。若昂·门德斯曾经在该俱乐部位于巴西利亚的足球学校参加过训练,因此当“大巴黎”的球探发现他出现在克鲁塞罗梯队训练中时,便将他认了出来。

  若昂·门德斯目前由母亲负责抚养。

  值得注意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此前效力的米内罗竞技队与克鲁塞罗是同城“死敌”,两队均为总部在贝洛奥里藏特市的老牌球队。两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罗纳尔迪尼奥曾经为米内罗竞技队赢得过米纳斯州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南美超级杯冠军等荣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