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官宣新帅拉热加盟

2021-06-10 15:10: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伦敦6月9日电(记者张薇)英超狼队9日宣布葡萄牙人拉热加盟,成为一线队新任主教练。不过,他要等到7月才能与狼队球员见面,率队开始备战2021-2022赛季。

  45岁的拉热没有职业球员经历,20岁出头就开启了教练生涯。他曾在本菲卡的青训学院执教多年,另外在英格兰的谢菲尔德星期三以及威尔士的斯旺西也曾有过助教经历。拉热于2018年夏天重回本菲卡执教青年队,随后于2019年1月赛季中途接过本菲卡教鞭,率队逆袭夺得当赛季葡超冠军。

  去年6月被本菲卡解雇的拉热如今获得在英超施展拳脚的机会。“我开心而激动,而且满怀抱负要为这家俱乐部带来伟大成就。”狼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援引拉热的话说。

  狼队前任主帅努诺2017年入主球队,执教第一个赛季就率队冲超成功,随后两个赛季则都排名英超第七。刚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狼队表现有所下滑,最终位列英超第1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