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要闻
"齐鲁名吃"评选开始报名 "菏泽代表团"有你吗?
2015-06-10 09:1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方 晁岳宁 田兴
近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美食山东·齐鲁名吃”认定活动走进菏泽。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加,经初评后代表菏泽参加省级齐鲁名吃认定。

美食山东专题网页

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发布红头文件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彭方 田兴 见习记者 晁岳宁)近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美食山东·齐鲁名吃”认定活动走进菏泽。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加,经初评后代表菏泽参加省级齐鲁名吃认定。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惠民生·促消费”的号召,进一步推进特色餐饮业发展,打造“美食山东”品牌,树立山东名吃品牌形象。据了解,经省专家最终评选认定的名吃,将被授予“齐鲁名吃”荣誉。 

    在菏泽分赛区,“美食山东·齐鲁名吃”认定活动由菏泽市商务局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烹饪餐饮业协会具体承办。目前,菏泽市商务部门已下发了《关于举办“美食山东之齐鲁名吃”认定及系列推广活动的通知》。 

    根据该通知要求,菏泽全市范围内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在工商部门登记、诚信守法经营、管理服务规范、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卫生要求的餐饮企业,设置餐饮专业的相关院校的经营实体等,均可在大众报业、餐饮协会或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报名参加。参加本次认定活动的名吃包括:菜点、面点、熟食、糕点、风味食品、特色风味烧烤、腌制品等不属于大菜类和一般主食面点的风味饮食制品。   

    大众网菏泽频道将开通网上展示销售和投票功能。同时,还将启动“网上美食节”,充分利用大众网新闻、论坛、微信、微博、山东24小时客户端、山东手机报等新兴传播载体,利用图文、视频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展示菏泽餐饮企业的良好形象和菏泽美食的独特魅力,分享科学、健康的饮食观念和知识。活动结束后还将出版《美食山东·齐鲁名吃汇编》、《城市美食地图》、《名吃秘笈》等刊物和DVD,并面向全国发行。 

    大众网菏泽频道联系人:李  强  电话:15865088005 

                              邮箱:dzwhzjzz@126.com 

    菏泽市烹饪餐饮业协会:董允红  电话:13061575369 

  

    附件:

    1.关于举办“美食山东之齐鲁名吃”认定及系列推广活动的通知 

    2.“美食山东之齐鲁名吃”认定评判细则 

    3.“美食山东之齐鲁名吃”报名表 

    4.“美食山东之齐鲁名吃”汇总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齐鲁名吃"评选开始报名 "菏泽代表团"有你吗?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